芋泥抹茶红豆

二次元少女
啥都写。乙女、bl杂食党
想写的时候可以日万、不想写的时候可以一个月一个字都不写
wb:SCP_Northfield

【诡秘同人】英灵降生 14

Summary:

  存稿一滴都没有了,想着重新翻一遍原著小丑卷,好把原创剧情和原著剧情串一串……

  结果德国现在整天阴雨连绵下午3点天就黑了,整个人EMO到不行🥲本来上班就没时间难得的休息日还只能在家里EMO……等我调整几天吧

——————————————————

  美杜莎很乖巧地站在了克吕提厄的面前,甚至意识到自己的身高比她高出一个头有多,还微微弯下了腰:“请问,Master,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

  天呐活的美杜莎!

  克吕提厄的思绪瞬间从仔细思考变成了满脑子的鸡叫,最后终于干咳一声重新找回了镇定的自我:“我想你一定能感觉出来,我们现在正处在你的宝具:他者封印·鲜血神殿之内。”

  美杜莎动了动,然后有些困惑地歪头:“这确实是我的宝具没错……但是……”她左右扭头,手中出现了熟悉的锁链——克吕提厄差一点就想上手摸了。

  “但感觉并不是我的魔力引动的。”美杜莎说着,皱起眉头再度“看”向克吕提厄,“Master,您需要我解除这个结界吗?”

  “不是你魔力引动的,也就是说这并非你发动的宝具?”克吕提厄也皱起了眉头,双手环胸左手食指轻轻敲击右手手肘,对恩斯索克的忌惮越发深了:难道说这个魔鬼魔术师甚至可以不通过美杜莎本人直接发动对方的宝具?只经过他自己的魔术回路?这太抽象了。

  “Master?”

  “嗯,如果你可以解除的话。这个村子已经被这个宝具诅咒了近千年了。”克吕提厄突然瞪大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解除之后你就跟在我身边,除非我主动跟你讲话,否则就把自己隐藏起来!”

  恩斯索克彻底的苏醒了,在她的意识深处。

  美杜莎点了点头,化作粒子消失在了她的视野里。

  ……

  伦纳德醒来的时候,自己正歪在马车车厢里,全身酸痛,对面坐着看着窗外面无表情的克吕提厄,以及……睁着两个空空的眼眶“盯着”他的斯特凡。

  “……我们逃出来了?”伦纳德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同样望向窗外:窗外的景色不再是浓稠的紫红,碧蓝的天空甚至还略过了一只飞鸟,“发生了什么?”

  克吕提厄扭过头来看他,目光冰冷又空洞,过了很久才嘶哑着声音说:“斯特凡的那个村子,全没了。”

  鲜血神殿的效果作用在了整个村子的平凡人身上,血肉溶解,尸骨无存。甚至她还有一种预感,曾经她在瑞秋身上看到的恶灵的痕迹,也是因为她其实已经死了导致的——生前的唯一执念是找到自己发狂逃走的弟弟,使她没有彻底被宝具溶解干净,而是残留了一丝。

  美杜莎告诉她那个发动鲜血神殿的存在——恩斯索克就是通过溶解村子的方式获得存续的魔力的。但是这样的方法不能一直使用,他残存的力量很可能已经无法再无声无息地吞噬掉村庄了。

  也正因为如此,恩斯索克才会寄生在她的意识深处,试图夺取她的身体。

  “您的身体和灵魂恐怕和那位邪恶的魔术师来自同源,但又融合了这边的神秘体系,属于这个世界的造物。正因如此他才会盯上您,因为夺取您的肉身之后他便不会被世界抑制力排挤,可以达成他永久存续的目的。”美杜莎这样解释完,便隐匿了起来。

  恩斯索克没有再显露出一丝存在的痕迹,但克吕提厄不清楚是因为鲜血神殿的解除导致的沉睡还是另外的原因。总归身体里有一个定时炸弹,她的心情一点都不好。

  伦纳德几乎是自动填充完了整个故事,然后就犹豫了片刻,伸手拍了拍她的肩,碧绿的眸子里满是安慰:“……你已经尽力了。”

  倒不如说他这个值夜者屁用没有居然还需要“窥秘人”帮忙,老头非得笑掉大牙不可。

  克吕提厄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突然就笑了,虽然勉强了些,但是心情确实有了些好转:“倒不用安慰我,我只是……”我只是在为自己的命运担忧而已。

  不过克莱恩的这个同事人还怪可爱的,有种傻傻的单纯。

  “不过你的行动报告会显得挺尴尬的,不好意思啊伦纳德。”

  伦纳德这才想起来这茬,脸色巨变后又叹息一声瘫在了座椅上,手抚着额头一脸生无可恋:“不然我就写我睡了一觉事情就解决了好了。”

  “我早就想说了,你不如成为我们的编外人员吧摩根?”他蛮有兴趣地说着,眼睛里透出兴奋的光,“我们的团队里已经有一个窥秘人了,你作为‘卷轴教授’加入的话还可以帮帮老尼尔。”

  克吕提厄挑眉,这下心里沉重的心事彻底地被她放到了一边。她饶有兴趣地手支着头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具体是哪个序列的?我记得我几乎没在你面前用过卷轴吧?”

  虽然她现在彻底消化掉的魔药仅仅还只是“巫师”(因为解除了鲜血神殿这个高神秘含量的宝具,大概是被非凡特性判定为大型巫术了),不过她现在的序列倒确实是序列6,但她从未表现出来,甚至没使用过卷轴,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体内的寄生者告诉了他?

  伦纳德的表情僵硬了起来。

  完蛋,老头告诉他她是卷轴教授,但仔细想想好像她确实没有……用过卷轴教授的能力来着……

  克吕提厄也没打算追究,只是看他僵硬地坐在那里心情很好地转移了视线,甚至还哼起了小曲。

  “……所以?”伦纳德还是很期待她加入值夜者的,忍不住追问了一句。

  “我可还在被摩斯苦修会通缉,太过于抛头露面的话你们队长都保不住我。算了吧,不过做个顾问什么的倒是没什么关系,有事带着钱来万事屋找我就行。”她笑弯了眼睛,视线扫过身边安安静静的斯特凡,又转移了视线。

  在伦纳德醒过来之前,她和斯特凡说了两句话,本想将他带去廷根的孤儿院一类,但他却坚定地表示要和自己呆在一起。

  甚至无惧她身上的追杀通缉。

  克吕提厄甚至考虑过直接把他丢在哪儿的问题,直到他一句话打破了她的思考。

  “你的身上有怪物,而且……开着蠕动的花。”

  蠕动的花?

  克吕提厄被神秘知识操控的那部分大脑迅速地开始解析这句话的意思,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大概是她某种神话生物形态的一部分。

  好家伙,明明两只眼睛都被挖掉了居然能够直视神话生物形态没疯——还是说他其实已经疯了?

  “你可能……还蛮适合‘怪物’途经的。到时候我看能不能给你找到魔药配方……你愿意成为非凡者吗?”

  斯特凡没回答,只是盯着她。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克吕提厄也不知道留他在身边算不算好决策,但总不能放任一个能看见奇怪东西的疯子乱跑。更何况好好使用说不定能有好的效果呢。

  她身上的麻烦实在太多,多一个帮手也是好的。

评论(8)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